2011/06/08

2011/06/06-------端午节

难得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也难得一年没跟家人一起过
一大早
被挖醒的说==
之后
找老公去啦~~~~

其实...
有时我发现我很不会做人...
还好有老公
哈哈哈
就像这次这样
只拿粽子给你
而你
会帮我拿给你老爸老妈
说我拿给他们的
感觉老公好贴心~~~~ ❤
呵呵
之后
就去1st avenue 的 redbox
第50 号房~~~
我们才2 人
就那么大间
炸到


呵呵呵~
好好玩的说

不过
回想起
这天去玩篮球机
已经是第二次被老公k中脸...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哭死我
不过也好过第一次
我被k中了
老公竟然还有心情继续投篮==!!
气死我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