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011 ' 7 ' 7 '

美好的一天~
呵呵~

今天跟老公 还有 他的朋友 去看戏
==
原来
是那种感觉的
好像没有跟老公的朋友出去过


我真得不太习惯跟陌生人讲话
尤其是老公男生的朋友 ==

今天看transformer 3

哈哈
1 跟 2 我都没有看~
原来
所谓的transformer是这样的
哈哈~ Lol


间中有点不愉快的事发生
这算你答应我以来
第3 次对我发脾气

有时
我真得很讨厌老公的脾气咯
不懂怎么说呐

只觉得还算过得还蛮开心的
因为都一直被老公当宝贝照顾~
我好喜欢~
呵呵~

老公~
爱你~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