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心碎

我心好痛
每当想起你那曾经的冷漠
我好害怕
向我保证你不会再那样好不好?
不然我会一辈子都很怕

一个人会害怕失去
是因为她很爱
怕再次受到伤害

为什么没勇气面对
我不明白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有50分的两个人

每个人都有错
不去承认过错
不去面对过错
才是大错特错

老公
我说过了原谅你
我自然而然会遂服我自己原谅你
我明白
绑一个人太紧
那个人会喘不过气

我没有反对你见女生的朋友
只不过
不要暧昧好不好...
我会吃醋
会生气
没件叫别人做之前的事
我自己都会做到
我没有
跟别的男生暧昧...
还跟他们保持距离

至于你
答应了就要做到

我怕失去你
因为我真的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当你说其他女生的好
我会自卑
会伤心的

我生气
吃醋
还不因为爱你
在乎你
不然其他人我管来干嘛

如果哪天
你真得做不到
那也我该离开世界的时候了......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