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erm...~

感谢老公会陪我读书
充当我的补习老师教我读书❤

哈哈哈~
不过哦~
我发现捏
老公很喜欢玩角色扮演
erm erm~
看来你也不会懂是什么厚
哇咔咔
我就是不告诉你

真得越来越爱老公了
老公会保护我
会照顾我
疼我
跟你撒娇会抱我
累了会背我
下雨会为我撑伞
会逼我吃东西
很了解我
好像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你
真得好感动
呵呵^^

其实
我真得很希望我生日是可以收到你亲手做的东西(暗示)
哈哈
也不算暗示啦看来~
好像明示 ==///
你知道吗
你亲手做的东西比任何东西还要值钱
你送的每一样东西
我都有好好的收藏
好好的爱护
珍惜哦
可是我就不知道你啦
下次要去你家突击检查看~
哈哈哈
我期待勒~
不要让人家失望啦啦啦啦~~~~~

老实说
看到别人为自己的老婆写部落
我觉得好甜蜜哦
可是
你就是不要
haiz..
没办法的说。。。
也许你说得对
明知道不可能
干嘛还期待
岂不是让自己更失望吗
可是~
人家希望有奇迹嘛~
所以我还是很期待阿...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