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013

我生日那天~
有老公陪我
好开心哦~~~~

早上带电话去学校
之后在学校交给老公保管
==
结果都被班上的朋友看到地说
哈哈哈

放学老公载我
然后给我送上蛋糕
超开心
呵呵呵

之后我们去"1st"
然后我们打pool
哈哈~
老公让我赢
我赢了2盘
之后我们还打歌
好开心哦
不过说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穿到这样==

之后老公买KFC -.-


哈哈
是我最喜欢的蛋糕 ❤

点蜡烛
然后唱生日歌给我听
然后我许愿
吹蜡烛

然后切蛋糕
第一次哦
第一次有人这样帮我庆祝
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老公
真得很爱你

之后
我们就开餐啦~~
呵呵
老公啊~
看~
我是有吃鸡肉的~
没有挑食哦
然后还不顾形象的-.-
尝试我前所未有的
那样吃蛋糕
哈哈哈
什么形象在你面前都没有了
呵呵呵
我可爱的cream fruit cake~~~
爱你哦~
XDDD
吃了好久==
才吃到四分之一
还有四分之三-.-'''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