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那2天

那2天~
在某某天
我好好笑哦
尽然跑去买你最喜欢的戒指
结果
卖完了
害我差点崩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后来买了另一种的
结果超出预算了
悲哀啊

本来要“分期付款”给你的
不过
后来想想
我送了你第一个
你一定会知道另外一个的
结果啊
我就tekan做咯~
直接送给你了






哈哈哈哈
你的生日礼物-.-
提早了准准一个月送
还有送你那个我们1年7个月的礼物
嘻嘻嘻

礼物...
真的希望老公会喜欢
我真得很怕你会喜欢 =(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