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谢谢_对不起

谢谢老公早上会载我去学校
每次都要你那么早醒
对不起
真是辛苦你了

早上看到彩虹~
好幸福哦
还是跟老公一起看的说
兴奋极了
可是 >.<
某人似乎很不喜欢的说

我放学你又驾车来载我
使我不孤单
我很开心 =)
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因为朋友
把你一个人丢下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这件事不说了啦

老公
我今天一直对你发脾气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不应该一直打你
也不应该对你不理不睬

请恕我有事情不跟你说
我只是不想你担心我

我不是故意叫你不理我的
只是...
表达错意思了
老公
不管我说了什么气话
你不要当真啊
我只是说气话而已

到最后还是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谢谢老公那么了解我
连我有事也看得出
我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老公
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你说过
永远相信我的
你要做到哦
答应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要相信我
不管别人告诉你什么
你都要相信我

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记得

而我
只会相信从你口中说的话
知道吗
因为我相信你 ❤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