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4/12 ❤

为了我们的一年9 个月干杯~~~ xD
不醉不归
呵呵

2011年12月14日
今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拥抱情人节
有老公陪着我过
我觉得很幸福
开心

[话说
我向流星雨许了一个愿望~
但不可以告诉你 xP
不然不灵~
你也不要逼我说
不然我不小心说了这个秘密 我全部希望就毁了~

] #

发烧好几天了
老公好好照顾我
给我爱的抱抱 xD (我是故意写让你恶心的~)
我有乖乖吃药
有乖乖贴退热贴
所以就差不多好了
呵呵

{ 下午
你老妈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当然
当中有很多事不被允许让你知道的
(这篇,之后才写的,多多少少我都有跟你说过了,她应该也有跟你说了,该说的我说了,你有空慢慢思考,她其实是怎样跟你说jek? 我有兴趣知道,你要不要讲jek?)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多事情~~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xDD
就这样
其实她也不是很难相处的啦
你们家有一种pattern

我写你不要跟她讲har~!
你也不要生气
尤其是她,你妹,你的脾气
就是很容易爆发
简直就更气象台一样
东西都算到清清楚楚
嘴硬心软
要得到的东西就是要得到
哎呀
就这些已经是很相似了
果然
你们是一家人~~
Happy Family~~ } ##

之后
跟老公和他朋友去gurney

可以说是开心的一次
他们的人不错
不过勒~

你们真的不要当我听不懂ok~
一知半解
好过不知~
真是的~
就这样
之后他们去玩game
吃东西
看戏
那部戏很好看~~~~
很好笑~~
超爆笑的~
就这样
渡过了快乐的晚上

很多时候
望着老公的眼睛
觉得 他心里总是有很多忧愁
就连看戏也一样
都不想以前那样了。。。
都会牵我的手
这次我主动牵你的手
还试着假装松开
你都没有反应
我很气死......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