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to.. dear...

2012/03/05
这次不知道你是第几次骗我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苯
每次想到你骗我的每一次。。。每一件事。。。从头到尾。。。
我真的发现。。。一开始我真的都很相信你。。。
到最后才发现。。。你骗我。。。
你永远都不知道的心痛。。。
痛到说不出的感觉。。。
就好像一把一把的刀。。。
狠狠的刺进我心。。。
对你。。。我有点失望。。。
以后,你爱怎样就怎样骗我。。。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我知道真相。。。
。。。。。。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