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2011/06/01

这天早上好倒霉哦。。。
超级倒霉。。。

当一个人感觉无助的时候。。。
真的好想哭
真的好希望会有一个拯救她的守护天使来拯救她。。。
可是。。。
我懂。。。
现实是不能和童话故事比较的

今天kem完之后
老公陪我去剪头发
重点是~~!!
我不知道老公一直在旁边笑什么==
是我头发剪到难看
还是真的是因为那本书??==
我不觉得老公是那种无聊会突然跑去书堆看书的人
真的很好奇笑什么~


新发型的说
不合规的说
哈哈哈哈哈
炸到

之后跟老公去吃了东西才回家~~

有一点点的晚。。。
哇咔咔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