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梦究竟是告诉我虚实还是告诉我现实?

有时候
梦到的东西
都会发生
真的好怕

好怕总会有一天
老公会不要我
会离开我

这种痛
真的好痛

原来
一个人被深爱的人伤过
一次
就那么一次就够了
心已经痛到彻底

我害怕那种痛
几时还会出现

我时时刻刻都担心你几时又会突然变成那样

我想忘了
可是忘不了

我想失忆
可是却不舍得你我的回忆

好痛
真的很痛

你对我的态度不一样了

时好时坏
尤其是你的脾气
变了好多。。。
我真的很怕
我怕再被伤一次的痛

你说的话
也不一样了

更加令我对你感到彷徨
我越想待在你身边
我越害怕你会离开我

给我亿万个理由
为什么?

我该怎样办

你知道我好害怕你吗?......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