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害到你没心情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
真的对不起嘛
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haiz...
有些东西
我觉得你不明白咯
可是这东西又很难解释
我不想
是因为我不想在她眼里认为我是那种人
我更不想我在她眼里大打折扣
你知道吗...
我有时真得很想逃避她
你懂吗
我不想她知道
虽然我知道她已经知道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只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答应我
好不好...

我懂我们走那么久了
我伤害过你n次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好不好?
我不希望你因为赌气
而...放弃你想要的东西...

我希望...
明天当我睡醒
可以看到一个开心的周真延 ❤

HoPe......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