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 ...

我每天真的不是故意迟睡的
我喜欢听着你哄我去睡觉
对不起
原来一直让你那么懊恼
对不起
我的任性
原来让你那么一只那么不开心

不过...
我真得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听到你声音
我好开心
...
好精神

其实...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睡觉
其实
我很怕
我怕...怕半夜打雷...怕梦到那些东西...怕再也回不来...
睡觉...对我来说
就好像拿我自己的生命赌上一样
我要一个安宁的睡眠
好难
我不想每天梦到那些有的没的
只想好好的

现在应该明白了吧?

Sorry that I hurt You...



答应你
我乖乖
不任性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