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生日快乐!!



宝贝,18岁生日快乐~!! ❤ 我爱你!!


11/10
wajib 要去学校
不然
我可是会早早就溜出去陪你
真的很对不起啊

放学后
陪你去买蛋糕和Pizza -.-!
这个不吃cheese的人!!!
竟然吃Pizza
我被炸倒~
@.@
很严重那种~~
哈哈



之后去买蛋糕
嘻嘻
写上了
"宝贝 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喜欢
呵呵



蜡烛吹了
18岁了
不要那么小孩子了哦~
长大了
要乖乖哦
尤其是要听我的话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
你一定说不



你生日那天
还弄你不开心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说真的
我没跟别人唱过生日歌
你是第一个
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陪你过生日
我要有永远的每一次
答应我好不?
LoVe YoU FoReVeR ~
Dear HaPpY BiRtHdAy !!!

And Also

I'm so SORRY..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