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mood ... x x x ...

已经...2天了...
没有好好的聊了...
我好想念你温暖的声音...

知道你受伤了
好好休息哦!!
别让我担心
我真的很担心你......
答应我好不好??
我快崩溃了
我真的不像你那么痛苦...
看你痛苦
我帮不到你
你知道我觉得自己多没用吗??
T_T

我不懂
为什么我要选择现在 胃病发作时 写blog
对不起
你叫我休息
可是我没有
我保证写完就休息
我保证吃药了
没人拿给我...
还是还是靠自己坚持起来拿了


第一个想到你
真的很想得到你的安慰
你的声音
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我睡了
我胃痛
发噩梦
醒来了
很害怕
打给你...

你...
知道我梦到什么吗?
... ...
我梦到
你又是那种冷冷的感觉对我
我好怕
我真的承受不了打击
我好想哭
我好想崩溃
我多想现在抱着你
我多想得到你关怀的安慰
我好怕
拜托
求...
不要让我受伤好吗?
我爱你...

真的很想很想哭一顿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痛...
我真的很担心...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什么都帮不到你......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