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无言的一天 ..

今天又麻烦老公陪我找工了
感觉...
好像...
我会拖累你一样
明明是我的事
却要麻烦到你...

找了那么多间
却没有一间要请人
对不起...

老公很生气还发脾气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我真不很不喜欢你骂粗话
对不起

之前我生病好不容易被老公照顾好了
嘻嘻
但是
我好了
老公却病了....
呜......
对不起
又是我害了你...

对不起呐~~~~~~~~~~~
好好照顾自己~
哈哈
看来
我要想办法照顾你了~~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