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2/21 - 12/26

12/21
第一天做工
老公好好
早上早早载我去做工
而且还去吃早餐——点心
之后才送我去做工
嘻嘻
好有感觉哦
哈哈

晚上开OT我不知道
还害了老公 等我很久
实在对不起
不过
老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就是你老妈出车给你了
吓到我咯
之前老公又说没买到
==
骗我
真是的~


12/22
做工第二天
老公早上更早醒来载我
因为7点就做工了
辛苦你了

晚上也是很迟放工
真是苦了老公


12/23
今天做工真的做到很迟啊
明天平安夜
赶工出货赶到疯
老公又等到那么久
不好意思。。。
之后跟你老弟一起去tesco
哈哈
你弟真的很可爱~~
嘻嘻
之后一起去吃东西
我很惊讶的就是
我剩下的milo他帮我喝完了 -.-'''
感激咯
呵呵


12/24
平安夜
今天我很早放工了
之后走去komtar等老公放工来载我
等到我要睡觉
之后老公载我去吃东西
哈哈~
我们的“烛光晚餐”
嘻嘻
之后就继续我们的节目了
开心的一天
礼物老公喜欢就好


12/25
圣诞节快乐
谢谢你任我向你撒娇发脾气
辛苦你了
第二次陪我过的圣诞节
虽然我有做工
可是我time break时
你还特地陪我一起吃东西
谢谢你
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之后因为电话没电了
不能信息你
等你等了好久
我还差点哭了
呜呜呜呜

跟你老妈和阿姨讲了很多话
看来她们已经把我当成你家人-.-
erm
咳...


12/26
今天off day
去老公家
早上帮老公的老妈缝纽扣
之后去吃早餐
过后帮老公的阿姨包书
之后就跟老公的妹妹聊了一些心事
之后我就上楼看书看一半还是睡觉了
呜呜呜呜呜
之后还发噩梦
怕怕

之后老公time break
去哦们去吃东西
erm
话说
我真的又被hurt到..
便当的东西
老公不喜欢
我可以自己吃的
做么要弄到全部人到觉得我很不会做人
弄到那么少给你... ...

真的很伤下的

之后回去时
玩老公的电话
老公的弟弟妹妹要玩
我怕他们哭
所以就给他们玩
哪里知道
很多东西被他们弄乱了
老公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
老公的家人今天开始去旅行
祝他们假期愉快~
嘻嘻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