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2012

新的一年
很多新的开始

在这个要完了的一月
我有着很多回忆
好的不好的
都有

当然
老公真的让我很开心
我生病都一直很努力的照顾我
还很疼我

真的越来越爱你
有时候
你真的让我很气愤
因为你有时候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的幼稚
但是却喜欢你的幼稚
我好矛盾
哈哈

1月14情人节
你2012陪我过的第一个周念纪念
哈哈
还有送你可爱的mickey mouse衣服~
看来
我弄到那么美给你
是白费的
你不珍惜咯
伤心而已~

希望二月情人节 我又甜蜜跟你度过 ~~~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