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31

最后一天
你陪我过
OT..
悲哀咯
大煞风景罢了

之后
我们去QB
哪里知道约了的人
全部放飞机


之后买KFC吃~
muahahahaha
我很久没吃了~
嘿嘿

之后呢
就约那个"可爱"的老妹当电灯泡
哈哈
老公之后还去载她
还给她吃我的晚餐~
真是的

之后我们做在海边吃
然后他们一直被我炸到
还一直互相按赞对方说的话
够力 >.<'''
我还一直被骗有烟花 ==

倒数时老公很兴奋咯~
哈哈
我还一直跟老妹说 "有什么好兴奋的"
哈哈 xDD
之后放烟花~
老公都拍起来了
哈哈
还蛮普通的说
呵呵呵

之后载老妹回家
塞车塞到......
哈哈
送她回家后
我在车听歌听到睡去了
回家时
我还没醒
老公不但没吵醒我还抱我上去
幸福ing~

就这样悄悄的告别我的2011

bye bye 了...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