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Happy Memory...

*年初二*
你早早就来带我
之后去你妈妈的面当帮忙
你一直用那种理所当然的口气命令我帮忙
我真的有点不喜欢...

之后+你妹一起去看戏 走走的
有时真的觉得你很难懂
自己就在那边无缘无故生闷气
人家哄回你 你也很不给脸...

还一直骂我
之后又自己无端断心情好好的
我很混乱 耶很困扰

不过这天真的很开心~
还拍了很多照片~~~~
可爱的说





*正月初八*
早早在你家陪你
之后我回家一下
有出来找你~~
为了陪我
你没去做工~
真的很开心
之后我们去走走看戏~
呵呵
真的够38的我们两个
话说
你觉得我是一个 很会花钱的人
惨了咯 我要改了
过了开心的一天

可是 临睡前 ... 唉......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