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mood damn down......

真的白痴
我非常生气你
很不想跟你讲话
你都蛮不讲理的


我不爱你
我不在乎你
我干嘛要吃那么大的醋!!!!

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明明人家相信你
你一直在那边说有的没的
我没骂你粗话很好了
你竟然骂我粗话
气死我了

人家写status讲我
你若无其事
现在我被人欺负
你却 当作没事发生

我真的很生气人家把我老公!!!
叫dear 还 muack 咯!!!!!!
我不是故意要吵
我是真的很生气
我小气
可不可以
我不骂回
她变本加厉勒
我真的很生气。。。。。。
你就是不懂
我骂回她 那是我想让全部人知道 你只属于我的
没人可以那样叫你
我真的很生气。。。。。。。。。。。
aaaaaarrrrrrrrrrrrrrrrrr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hhhhhhhhhhhhhh!!!!!!!!!!!!!!!!!!!!!!!!!!!

要解决事情很简单而以
早早的时候
你哄我
甜言蜜语过来我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可是你。。。
死白痴
一句"不要理她"而已

我够Tulan的咯!!!
可以用到那么粗的话
证明我真的很生气了

不是要你信息来说 乖阿 别理她的
简单想听你亲口哄我有那么难
甜言蜜语都不会。。。
对其他人你又会。。。
我真的很气愤

我真的真的生气了。。。。。。
你永远都不会懂被你骂时我有多心痛。。。。。。
有多伤心
哭了那么就都没人理
最讨厌你
每次都不会低声下气道歉
每次都是我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

我真的是生气了!!!!!!!!!!!!!!!!!!!!!!!!!!!!!!!!!!!!!!!!!!!!!!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