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012/04/08

我期待的那天
竟然是我刻骨铭心的那天

我本来很期待

哪里知道迟醒了
赶不急

老公又一直催催催...
上车后又一直骂骂骂...
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之后还吵了起来
有时候
为什么你不能花点心思在我身上?
为什么有时你就不能体谅我一点?
我哭 只希望你好好温柔的安慰我

那天
我真的哭到好累
真的好累
全身都麻痹了
我很讨厌这感觉
你知道吗

你答应你不会离开我的
不可以骗我哦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你懂吗?
我已习惯你
我无法想象....
以后...
没有人早上特地来载我
没有人晚上会载我回家
没有人信息我
没有人陪我吃早餐
没有人陪我巅
没有人陪我看戏
没有人给我撒娇
没有人说甜言蜜语给我听
没有人陪我玩吵架
没有人在我冷的时候抱抱我
没有人每天跟我说早晚安
没有人每天跟我说爱我
没有人... ...
我不敢再想象了...
你答应我的...

一起看Titanic 3D 的
故事还是一样
只是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这次是我最亲爱的老公 ❤

那天一起去吃粥
哇咔咔
正是饱整天
连晚餐都不用吃了
xD
好开心
唯有老公讲要跟我拍照没拍到而已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