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again..

我们又在吵了...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道歉
对不起咯 老公
其实你也有错...
你一直觉得你是最无辜的那个...
道歉呢?
我等着!!!
你星期六要去就去吧...
我真的没关系
只要不闹事就好...
(ps: 看在你坦白的分上...)

其实 之前我有开心爽到一下
因为我说我要学湘琴要跟直树约会那样的
你说我们老夫老妻 -.-''' 不需要了
哪里知道... 你星期日约我耶~
有开心 有爽到 还说要跟我拍很多照片~
我很开心!! + 兴奋!! +期待!!
可是 我有打算 化妆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长很多痘痘
脸又一直 有些地方 很干到 脱皮 脸颊 又出油
真是讨厌!! @.@

亲爱的 老公~
星期日哦~
约定你了~
要想念可爱的我啊

xDD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