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2012/4/11

2012/04/11

今天早上睡迟
起来又找不到东西
所以出去时就迟了

之后跟老公去吃早餐~
哈哈
老公今天没做工
有可以陪我了 ~
好开心

之后去QB

本来打算看小孩不坏的
我真的期待很久了...
哪里知道没有
之后老公就不知道买了什么戏 @.@
我忘记了

之后老公就去玩那个车的...
竟然 把我丢一边
我很生气
真的

之后老公有不知道在那边发什么烂鬼脾气
然后发脾气
还在那边骂我
虽然我也有错

我很伤心...
呜呜呜呜呜呜
我长这样大 都没有被人通街 骂过...

之后我们两个就闹脾气 闹了很久
之后才妥协
哈哈
我觉得我们很好笑
本来很生气
当坐下来好好谈时
谈着谈着 就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懂什么好笑
可能因为 是两个人坐下好好谈清楚的关系吧

之后我们去找姐姐介绍我的一间店
我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之后我们去看戏
是有点闷
可是又不至于不好看
本来想说没有小孩不坏 就不看了
因为没心情嘛...
人家很期待的 T_T
不过都买票了
算了咯

看完之后我们去逛
之后 看到很多店关
听到有人问 什么事
@.@ 原来是地震了
全部人都跑出去
我们也跟着~
之后在门口 遇到 冰~
开心死我
每次看到她都很开心 ^^

之后都找不到我要的 泡芙
我们就走了
怕怕啊~
哈哈

之后就去gurney咯
哇老
哪里知道也一样
我的天啊
很多店也关了

回想起来
真的是有惊无险
也觉得是命运咯
如果那时候 有的看 小孩不坏的话
可能都会被请 出来

不知道要怎么说咯
冥冥中预定好的
很神奇...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