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4

又是你陪我过的一个14
老公真得很疼我
买我喜欢的鞋和衣给我
真的很爱你 <3


还是会很烦恼
烦恼一大堆东西
又是那个钱
我偶尔想到都会很自责
怎么办?
虽然 你在这天 坦白跟你妈说了
但是...
还是...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
这样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心情不好了
本来想些好多东西的
可是
突然脑袋空空...
其实
今天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的
不过...
你好像没有给我时间跟你说

你对她们那样 我会吃醋咯
今天一直发你脾气 都是因为你...
不给我时间跟你聊
我本来想到好多东西想跟你分享的
可是...
算了啦
我回家睡觉好过...




***完毕***

老公,我爱你
永远噢^^
muack.
米修米修~
安...

γ.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